值班一二



春节值班,年三十到初四。

大年三十那天,最深的印象自然是本来说好我也能肥家吃团年饭的,结果成了留到最后的三个之一。大年三十的晚上,昏黄路灯下,三个小年轻踱着随意的步,走在空港大道一路往北。


大年初一,全天货站出港货物吨数不足50T。恭喜发财。


大年初二,CZ3879厦门,两车一共1.6吨的海鲜A类挂了B牌。我觉得这是收运的家伙在测试我们出港是否在值班状态。那天下午,我一直在盯着。万事如意。


大年初三,和一个老员工搭班。差点被坑了。CZ8488,RMD危险品,抢收。配载报了平衡,他是知道有这票货的,而我提前查系统时还没有这票,到了截载时间我还没交接而他说有事离开一下。如果总复核再粗心些,那我会漏开这一票。事后想想,冷汗淋淋。


大年初四,整个下午都在忙,领导查岗。和已婚女同事一齐下班,她教了我很多道理,比如找老公应该找温柔贤惠的,找老婆要找三观一致的,本地的挺好的,云云。


年初五,开启放假模式😊


评论

Jhandewalen

©Jhandewalen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