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  😘😘
内子Anne係邹家长女,孝顺父母,爱护妹弟,人品贤重。
我俩係南航同事,不同部门,相识于支部读书会,相知于为南方航空报联合撰稿期间。
辰子合,深为父母所喜。😉
长愿爱情构筑的初心能历时光而常新,常在    」

步出民政局的红地毯之际,在朋友圈发了这条那天早班吃早餐时编辑好的文段。

He's not available any more😜

————

相识——第一次见到老婆是在团支部读书会,本来我是没有资格入会的,属于破格入会性质。《梁家河》分享会,她坐我对面,一点钟方向,很仔细地看了她的面相。我猜当时我俩的扭捏是全
场都能感受到了的😘。

相知——和老婆相知是今年春天在南方航空报联合撰稿期间,写稿嘛,文字掌控能力等水平有多高都是一目了然的,那时候就觉得老婆是个秀外慧中的才女😉

相恋——第一次约会是3.21日,老婆约的我,看电影。那天是有另一个美女同事约我吃饭的,我推了她。也是缘分吶。
三观很正的我们,对于这个世界的理解有很多的交集与相似之处,我们很自然就在一起了~😊

评论(5)
热度(1)

Jhandewalen

©Jhandewalen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