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夫相

和Yuki本来约好江南西行街睇电影。后来突然说改成和秀秀汇美一起聊天。

几年前就该见到她了。那年在小洲村,她提前离开大部队结果我俩擦身而过没有见上。不过,该见的人最后还是会见到。


性格中带着些许天真和可爱。

仨人坐着聊天,挺仔细地看了坐在对面秀秀的面相:古代面相学关于旺夫相第一标准是面容圆润,没有骨感。她的就是了。

秀秀的面部完全没有一点点突兀!

她的额头丰满不突兀,眉毛自然平顺,单眼皮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线,面部圆润,完全没有一点突出的骨感,鼻子丰满——乖巧听话。嘴巴笑起来是一个金元宝的形状,向上拱起。

终于见到了面相学所言的女性上上格局。


个人体会,女性面相首重面部和鼻子,面部看性格,鼻子看财运。


秀秀的性格很好诶,得以保留性格中的可爱因子,可想而知她老公多宠她!


——————


见遍了Yuki的亲朋好友,感觉像是走遍了某程序的全部流程。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? No Idea!


评论(5)

Jhandewalen

©Jhandewalen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