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遇|狮子座的你

她很美。

我们有七年时间没有再见面了。

在特别的地点

特别的时间

偶遇

让人很惊喜。


周三的早晨,老薛约我去图书馆看书:

“在图书馆的玻璃墙静静看着雨下”(这货文艺得不行)

不料周三人家闭馆日😭

改去省博,看到古埃及文明特展的宣传——去年BillGor约我去长沙好像是为了看这个展,但我们在长沙没看成。

而我以为广州这个展期已经过了。

好巧。


看完大祭司夫妇的石雕像,我走过去狮首女神石像,前面的一位女生正往回走:

长款蘑菇头,

肌白如雪让砍男色分外吸睛,

灯光在乌丝上形成一道光圈很炫目,

白衣服,

白鞋子,

浅金批花链黑色小皮方包。

灯光昏暗之处四目相对后一闪而过:

咦咁熟面口,Rachel..?

她就这样一直走在我前面。


看完结语部分后往回走

遇到她在仔细观摩一个真MUMMY。

果然是她。

等她走近,轻拍了她肩膀:

Hi~摩摩

……

许是太久没听了,

我记得以前她声音没有那么好听的。

好柔美的音色我天!

在MUMMY旁边尬聊了几句我就识趣地走开了。

古埃及展、工作日、一个人观展。

这几个关键词的共同指向是什么?

个性突出的狮子座。

这位大狮子一直保持着微博的更新,从她更新的内容看,心智见识和眼界俱不凡,好厉害的。只是

桃花气息略重,心不定,人不够开心,这是大美女给我的印象。


直率爽朗自信还超高颜值的狮子座,

谁不爱呢😘

我是很喜欢这头小狮子的。

希望她幸福快乐😊

评论(8)
热度(3)

Jhandewalen

©Jhandewalen
Powered by LOFTER